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黄轩马思纯新电影《上海上海》 呈现凄美虐恋爱情

 
时间:2020-11-11 16:28:16  来源:  作者:
 

  由黄轩、马思纯主演,管虎监制,吴有音执导的电影《上海上海》即将上映,电影首次曝光黄轩、马思纯的花絮海报,影片讲述的是由一本尘封的日记引发出的一段十八岁草根少年由单纯到残忍的原始爱恋故事。

  原创本格剧情 浓缩上世纪柏拉图式爱恋观

  影片《上海上海》由禾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林夕影业有限公司、镇江天影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大美寰宇影业有限公司等出品,作为银幕新锐导演,吴有音曾进入影视行业前在广告界深耕多年。对于本次《上海 上海》的创作灵感,吴导表示现在生活节奏太快,很多年轻人都无法沉浸下心对应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而这部《上海 上海》很好的诠释了“从前书信很慢,车马很远,一生只爱一个人”的爱情价值观。电影《上海上海》出品人周提峰接受采访时表示:参与此次电影《上海上海》的投资制作,相信此次导演、主演一定能够呈现出一段令人难忘的爱情故事。吴导本身也是一位作家,创作了多部小说,曾把自己的长篇小说《南极绝恋》改编上映。自己作为出品人投资过黄轩杨子珊主演的《乌海》、冯小刚导演监制的《羊命》,而本影片曾经获得第8届First青年影展最佳艺术贡献,《上海上海》在视觉的表达中糅合了海派电影一如既往的色调,传递了上世纪上海最典型的唯美风情。影片讲述了1993年18岁辍学在家的轩发现了36岁的岚一本被藏匿的日记,上面记录着1975年的一段恋情。在荷尔蒙的刺激下,18岁的叵测少年,在时任大学教师已是中年的岚面前,不动声色地开始一幕幕还原当年日记中的情景。

  顶级卡司阵容 还原上世纪海派生活轨迹

  《上海上海》作为一部极具年代感的爱情电影,为打造这部经典的上海风情画,在选角要求中丝毫不敢怠慢。本片由黄轩、马思纯担任主演,黄轩曾出演过《芳华》、《推拿》 、《妖猫传》、《芈月传》、《红高粱》等热播剧,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实力演技,在人物塑造上有着颇高的表演造诣。女主角马思纯代表作《七月与安生》、《左耳》、《第一炉香》、《大约在冬季》等电影,完美的诠释了当代女孩对于感情的倔强与韧性。此外,《上海 上海》还特别邀请林栋甫,黄小蕾,罗辑等实力派演员。强大的演员阵容,再次还原上世纪海派生活轨迹。

  在不同的时代和不同的年龄,人们对爱情的渴望不曾改变。电影将很快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上一篇:《幸福到万家》赵丽颖罗晋演绎励志人生
 下一篇:《数码宝贝:最后的进化》发布终极海报预告 跨越20年牵手再出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