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 > 正文

手把手教你五五分身材怎么穿搭

 
时间:2019-11-11 15:43:42  来源:全球纺织网  作者:
 

  身高是很多人的烦恼,不过身材比例也是很重要,高个子也有五五分身材的烦恼。今天就来讲讲五五分身材的小伙伴怎么穿衣,不让自己显得比例不协调。看下去,选对搭配,也能穿出大长腿!

  首先谈谈五五分身材,就是看起来上半身和下半身的长度是一样的。主要还是要把穿搭拉到显腿长的重点上来,毕竟上身不适合特别的长。利用穿搭打造大长腿,你也可以拥有。

  一:高腰设计

  高腰设计的裙装裤装,是首选。最好选择那种在小腿的地方有开叉的,这样露出来的小腿会显得腿比较长的。如果是高腰的牛仔短裤更是显线条的,外面搭配一件和短裤差不多长的外套,会显得身材的比例很好。

  其次紧身的裙子会很显身材,但一定不要选择太过于长的裙子,不然反而会显得腿短。

  二:弱化上身

  对与上半身宽厚的女孩子来说垫肩外套简直就是灾难,多穿弱化肩膀线条的各种T恤和外套才是不错的选择。

  三:短上衣

  五五分身材的女生们除了有高腰的下装外,短款的上衣一定不能错过,短款上衣可以让你五五分的腰线瞬间提高,身材好的妹子还可以直接选择露脐装。

 
 
 
 上一篇:不修图就显瘦,大象腿最爱单品分享
 下一篇:双11推荐|软糯羊羔毛外套不能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