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 > 正文

Reebok时尚潮鞋演绎费城复古 崭新呈现新面貌!

 
时间:2021-06-18 16:02:03  来源:  作者:
 

  要知道,极具个性的美国说唱女歌手Cardi B成为Reebok(锐步)的品牌代言人。提及Cardi B,便能想到其拥有独特审美的潮流前卫形象以及在话题界可谓是敢做“例外”的real话题女王。

  这是一个极其富有复古篮球风的鞋子,还记得2001年阿伦·艾弗森在篮球场上演了令人难忘的动作嘛,真的是绝绝子啊。

  当我们继续将视线放在这个鞋子的细节上可以发现的是,这款男子Reebok运动鞋旨在致敬阿伦·艾弗森的首支主场球队。透明效果大底设计,不容错过。每一款锐步的鞋子都是从爱用皮革材质,鞋面力求舒适,让我们感受到别致的时尚。

  这款男子Question Mid中帮运动鞋属于Allen"The Answer" Iverson(阿伦·艾弗森)系列,彰显你的Reebok型格。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款拥有着醒目篮球风设计的。Hexalite蜂巢科技和透明大底呈现经典风格,采用皮革鞋面,脚感舒适。

  这双男子跑鞋含有植物材质,具有一定的夏日青春校园的味道,力求陪伴你开展日常训练。采用蓖麻材质打造 Floatride鞋底,旨在助力轻松步伐。外展鞋跟,力求配合跟腱运动习惯。

  夏日喜欢运动的少年们,在选择一款合适的鞋子是非常重要的,锐步家的鞋子定当能符合你心中的欢喜,让我们一起get锐步复古运动鞋吧!

 
 
 
 上一篇:七匹狼茄克,玩转人生不同场景
 下一篇:夏日趣味横生 Marimekko印花包袋文艺又时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