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时尚 > 正文

季节切换,时尚继续,Champion秋冬卫衣为潮流注解

 
时间:2023-10-18 11:35:49  来源:  作者:
 

  受限于不同的时代潮流,人类对时尚的追求也会有各种各样的表达方式。但大道至简,时尚本身并没有多么复杂,就像是旧上海的旗袍、上世纪美国的牛仔裤亦或是如今的卫衣,简洁的美感最能彰显当季的时尚风格。

  就像Champion 的卫衣。上世纪30年代,Champion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件现代版连帽卫衣,或许当时并没有过多考虑时髦这件事,但随着植绒印花技术的应用,印有YALE、HARVARD、UCLA等常春藤高校校徽的帽衫流行于大学校园中,这也被认为是运动衫从打底成为外穿单品的起点,Champion也在不经意间树立起一个新的潮流典范。

  事实上,Champion的秋冬卫衣从最初的版本到如今,已经拥有了越来越多的时尚内涵。譬如Champion23秋冬系列,以棒球服、夹克、卫衣、衬衫等形成多元化的产品覆盖,风格上更是兼容并包。既有校园风格的经典复古,也有街头文化的自由动感.....Champion的卫衣似乎并不仅仅是在输出一类产品,而是在有选择地讲述不同人群的故事,引发某一集体的共鸣。尤其是新款的草写logo刺绣立领卫衣,这种校园风的设计延伸在不同的细节处加入各种巧思,半高领拉链设计把精致感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Champion借助连帽卫衣将校园、运动与街头文化诠释得更为深刻,这一现象甚至还影响到了高级时装领域,Rick Owens、Vetements 在内的设计师品牌在和Champion合作的过程中,也多以Champion经典的帽衫来作为各自的创作灵感。

  季节切换,但时尚仍然在继续,如何让自己成为潮流的参与者,就让Champion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吧!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Gloves In A Bottle(格拉芙隐形手套护肤乳液) 开始进军国内市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