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胶州市:严把行驶安全守护院前急救的“生命线”

 
时间:2019-04-06 10:09:57  来源:  作者:
 
  救护车驾驶员是120生命线的重要角色,他们手中的方向盘关乎着整个车组的安全。胶州市卫生健康局从加强救护车驾驶员安全驾驶入手,进一步加强院前急救管理,为打造“平安急救”服务品牌筑牢基础。
  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院前急救驾驶员岗位职责》相关要求为依据,制定《胶州市急救车辆驾驶员管理制度》,确保驾驶员落实岗位职责,绝对服从调度指挥,及时出车,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特殊通行规定,安全、规范驾驶。组织驾驶员开展交流分享,由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分享面临各种恶劣情势下安全驾驶急救车应注意的多处细节、突发状况下应保持的心理状态以及急救现场团队合作等多方面的经验,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胶州市卫生健康局以“平安急救”为目标,促进急救车驾驶员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的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牢记道路交通法规,保证出诊途中行车安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驾驶团队,全方位提升全市院前急救医疗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上一篇:今天你“尝春”了吗?青团可以这样做、这样吃
 下一篇:青岛西海岸新区采取三项措施精准防控青少年近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