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曲阜防山卫生院开展“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宣传

 
时间:2019-09-18 09:04:13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出生缺陷防治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更加关注和支持出生缺陷防治和妇幼健康促进工作,提升群众对出生缺陷防治知识。近日,曲阜市防山卫生院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出生缺陷不仅严重影响儿童的生命健康和生活质量,而且影响人口健康素质。根据国家卫生部发布的《中国出生缺陷防治报告(2012)》估计,目前我国出生缺陷发生率在5.6%左右,每年有80万—120万名出生缺陷儿,这意味着每年将有40万家庭被卷入终生痛苦的漩涡中。

  曲阜市防山卫生院妇幼保健科积极开展“出生缺陷早预防 健康中国我行动”健康讲座,为辖区广大孕妈们制以预防出生缺陷知识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宣传视频和广播在活动现场循环播放,进行宣教,发放宣传彩页,全面“围剿”辖区内出生缺陷的发生,得到了广大孕妈的一致赞扬及好评。

  出生缺陷不仅严重影响儿童的生命健康和生活质量,而且影响人口健康素质。根据国家卫生部发布的《中国出生缺陷防治报告(2012)》估计,目前我国出生缺陷发生率在5.6%左右,每年有80万—120万名出生缺陷儿,这意味着每年将有40万家庭被卷入终生痛苦的漩涡中。对此防山卫生院积极开展“出生缺陷早预防 健康中国我行动”知识讲座,全面“围剿”辖区内出生缺陷的发生。

  同时增加微信科普小讲堂,为使本次讲座的科普知识得到更好的传播,在原有现场宣教、宣传册发放的基础上,制作了微信工作群,使群众能随时随地学习、转发,传播科普知识,助力提高全民健康素养。(通讯员 刘新红 屈楠)

 
 
 
 上一篇:福瑞股份复方鳖甲软肝片使肝纤维化患者受益
 下一篇:人体不能缺乏的5种矿物质元素,快快补起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