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牡丹区中医医院举办“我是科室代言人”演讲比赛

 
时间:2024-01-12 10:44:34  来源:  作者:
 

  1月9日,牡丹区中医医院举办“我是科室代言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旨在展示医院各科室的工作内容、特色技术、服务优势和发展方向,促进科室间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同时医院宣传科和科教科多次组织了赛前预演,从演讲内容到着装,从舞台形象的展现到各种音乐、PPT背景的配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并细节问题上予以针对性指导。经过层层筛选,14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牡丹区中医医院院长李志君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比赛是展示医护人员风采、交流经验、提升科室宣传的重要机会,医院的使命是救死扶伤,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治疗和护理。同时,她呼吁广大医护人员要注重宣传,将优质资源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信任中医药服务。院方希望通过比赛,激发医护人员的宣传意识,提高发现和捕捉亮点的能力,促进科室及个人宣传质量的提升,为地方建设、医院发展以及中医药事业在牡丹区的影响力作出更大贡献。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自信从容,针对“我是科室代言人”这一主题,结合精美PPT,围绕科室文化、业务介绍、工作亮点、未来发展等内容展开了精彩激昂的演讲,采用图片、数据、图表等多种方式,全方面展现了科室团队文化,同时也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魅力与风采。整个比赛精彩纷呈,赢得场下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7位评委根据综合印象、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现场成效等4项评分标准进行评分,最终医养管理办公室董玲拔得头筹,获得演讲比赛第一名。CT、磁共振室丁文楷、康复科马童获得二等奖,针灸科刘淼、心内科张苓英、内二科刘洪杰获得三等奖,内科王珍、外科李岩、骨伤科桑锦、眼耳鼻喉科刘雅诗、外三科李晓琳、骨密度检测室庞慧敏、体检科杨承迪、妇产科徐婷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提升了全院整体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搭建起了一座医院与科室、职工之间,科室与科室之间,职工与职工之间的交流桥梁,使得医院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各科室及医院发展情况及特色优势,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积聚能量。

 
 
 
 上一篇:蒙阴县高都镇:百场惠民义诊,服务健康零距离
 下一篇:菏泽牡丹区北城街道河西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 助老暖冬行”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