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预“鉴”新家的模样 国丰·壹号院举办首期工地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6-24 14:30:28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近日,数名国丰·壹号院已签约小高层业主代表,应邀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参观了小高层部分工艺工法,对工程进度、施工技艺等,进行了更为深入地了解,亲鉴项目品质建筑的全过程。通过近距离的勘察,业主们对未来新家愈发充满了美好的期待。

  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业主们便陆续到场集合,在专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往国丰·壹号院B3#工艺工法样板区,进行实地参观。在展示区,除了详尽的专业说明标签和工艺精湛的实物展示,项目专业的项目负责人还针对建筑及墙体结构、用材用料、地暖设备以及工艺细节、卫浴间防渗水漏水设计等,通过与实物结合的方式,向业主们进行了具体而又通俗易懂的解说。同时,工程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房屋用材用料和毫厘工程的管理体系,并表示从图纸到一砖一瓦,国丰壹号院都充满着用心与敬意,也都严苛地按照标准工序,以业主的视角考量细节。

  业主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样一番近距离的实地了解,切身体会房屋建造的每一个细节,又一次肯定了国丰置业的匠心精神,也更为真切的了解到了“家的成长”。

  在开放日活动现场,国丰·壹号院营销、物业等部门相关人员也参与其中,共同为业主们解疑答惑,周全服务。壹号院金地物业更是悉心熬制了防暑汤品,贴心准备了清爽的饮料,分发给每位到场业主的手上,让大家在高温盛夏中,感受一份“沁凉”的温情。

  在座谈会上,国丰·壹号院工作人员还与业主们对如何建设“更美好的家园”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大家踊跃的发言,表达了诸多见解。终归,理想品质生活是“壹家人”的共同追求。未来日子里壹号院全体人员必将和家人们一起付诸行动,共书“美好家园”新篇章。

  通过短短两个小时的参观与交流,国丰·壹号院业主们得以预鉴新家的蜕变过程,感受国丰置业筑造品质人居的匠心与品牌实力,以及细致入微的服务关怀。满怀期待而来的业主们也对未来的生活有了更加真切的憧憬,国丰置业也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建筑更符合家人理想的幸福居所。

  从草木到砖瓦,从住宅到人居,房屋被赋予居住之外更深远的意义。匠心不负初心,只为实现业主的期待与托付,致意更美好的生活。此次“首期开放日”之后,国丰置业还将根据项目工程进度的实际情况,不定期的进行工地开放:一方面,尽可能的让更多的业主,有机会预鉴新家的模样;另外一方面,也希望更多的收集到家人们的宝贵意见与想法,在精益求精中,不断提升壹号院的服务与品质。(通讯员 李源)

 
 
 
 上一篇:看得见的幸福时光 可触摸的美好生活
 下一篇:【三盛璞悦湾】济南好房标准,看璞悦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