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看得见的幸福时光 可触摸的美好生活

 
时间:2019-08-12 10:54:23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国丰·壹号院全面升级城市人居标准

  8月3日,国丰·壹号院项目小高层产品迎来收官之日,在骄阳似火的天气里,收获了1小时售罄的火爆销售业绩。产品去化速度一次次地被刷新,是全体国丰置业人努力提升建筑品质和服务水平,用匠心与行动擦亮“国丰招牌”的最好佐证。国丰·壹号院以优越的产品力和日渐深入人心的品牌影响力,践行着全面升级城市人居标准,让广大业主得到“看得见幸福,触摸到美好”的承诺。

  坚守匠心 不负期待

  独享占地5.3公顷的公园湖泊绿地,环绕双拼、联排、叠加别墅、多层洋房及小高层为主的6个“遇见山水”主题居住组团,1 .1的低密容积,30 . 1%的绿地率……打造不输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绿色智慧型中高端社区是国丰·壹号院项目的建设目标与初心。

  在项目建设之初,国丰置业公司就通过深入调研客户居住需求、对标绿城、融创、碧桂园等一线房企,赋予了产品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引入中建八局、上海创正、苏州筑园等各领域一线合作伙伴,从选材、施工、监理、绿化等每一个环节均严格把关,每一处工艺都精心打造,从源头保证工程质量,努力打造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优质产品。为提升业主居住品质,项目建成后还将入驻景澜品牌4星级酒店,建设高标准配套幼儿园等,一切只为成就梦想,不负业主期待。

  直击现场 亲触品质

  如果说“透明厨房”是餐饮业可以让消费者吃得安全放心,那么“工地开放日”就是让业主们零距离了解国丰·壹号院建筑品质最直接的方式。

  工地开放日活动中,已签约业主代表受邀到施工现场观摩座谈,除了详尽的专业说明标签和工艺精湛的实物展示,国丰·壹号院工程建设部负责人还针对建筑及墙体结构、用材用料、地暖设备以及工艺细节、卫浴间防渗水漏水设计等,通过与实物结合的方式,向广大业主进行了具体而又通俗易懂的解说,征求意见建议。

  在直观了解房屋建造的过程中,业主们切身体会房屋匠造的每一个细节,真正感受到房屋的高品质。业主们纷纷表示:“敢于接受业主和公众的监督,真正地将工程质量呈现在‘阳光’之下,这样的房子我们信得过”,对国丰置业人来说,工地开放是服务的创新和深化,更是诚意和自信。

  壹品汇制 守护美好

  高品质建设是起点,真正提升业主居住品质才是目的。为了给业主们提供高品质物业管理服务保障,日照市国丰置业有限公司与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金地物业合作,用鲜明的服务特色、专业的服务态度、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精神,为国丰·壹号院的业主提供充满尊贵感、尊重感和幸福感的生活服务。

  为丰富服务内涵和形式,日照市国丰置业有限公司还联合金地物业打造了业主专属服务平台———“壹品汇”,为业主会员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定期开展手机摄影系列公开课、品读图画书专题讲座、形象美学专题讲座、亲子读书讲座等活动。每个月,国丰·壹号院工作人员还都会将一箱箱装着有机新鲜果蔬的礼盒,派送到每一户业主家里,为业主健康品质生活打下“新鲜的基础”。一系列定制活动的举办,让尚未入住的“壹家人”提前感受到了“初心、臻心、贴心、诚心”的品质服务。“入住壹号院是幸福的,盼望着早日入住!”业主在微信群里的留言,表达了强烈的入住愿望,无形中增强了业主的认同感和社区归属感,“壹家人”之间的关系也愈发密切深厚起来。

  每一次热销都源自于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佳绩源自于业主的认可和信赖。未来的日子里,国丰·壹号院将始终如“壹”,以匠心为尺,专注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用心每一次服务,不负业主期盼,为壹号业主打造精致化的理想生活,让美好生活渐入“家”境。通讯员 姚培鹏 李晓蔚

 
 
 
 上一篇:济南二手房价连降四个月 不少中介更愿卖新房
 下一篇:预“鉴”新家的模样 国丰·壹号院举办首期工地开放日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