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东方印营销中心优雅盛放 暨万科物业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2019-09-12 09:49:46  来源:临沂日报  作者:
 

  9月7日,由临沂地矿凯吉置业开发的都会综合体项目——东方印营销中心正式面向社会开放。

  上午8时许,众多嘉宾客户陆陆续续抵达到访,现场气氛热烈欢庆。现场签到,将不同的名字刻在一个个相同的钥匙上,汇聚成海,凝聚成印,共同开启艺术美学之旅。优美的音乐奏响时代的篇章,秘密花园的澜调彰显出雅典华贵的气质,双人探戈,抑扬顿挫,共舞精彩,正如东方印携手万科物业合作共赢,同立潮头。

  东方印秉承工匠精神,打造南北双塔,集精装瞰河公馆、商务写字楼、LOFT公寓、花园式商墅、裙房商业等多种业态产品于一身的新时代都会美学综合体。

  訾秀丽 郭永进

 
 
 
 上一篇:日照五个高端康养文旅项目集中开工
 下一篇:济南二手房价连降四个月 不少中介更愿卖新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