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日照五个高端康养文旅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9-09-25 15:20:52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9月24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举行“双招双引”精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科颐城、国医学院、国医大师工作站、日照·生命健康产业国际协同创新城、创元千禧酒店等概算总投资62亿元的5个高端康养文旅项目集中开工。

  副省长孙继业、市委书记齐家滨出席活动并为“国医大师工作站”“全国名老中医工作站”揭牌。市领导王斌、李在武、马先侠、林彦芹出席。

  此次开工项目均属现代高端服务业领域,投资规模大、产业集聚强、质量效益好、发展后劲足。其中,中科颐城是高端康养综合体,已被确定为中科院科学家疗养基地、北京和缓互联网医院日照分院。国医学院是一所按本科标准建设的全日制高等专科学校,致力于培养专业的一线医疗康养人才。国医大师工作站已与9位国医大师、5位名老中医建立长期坐诊机制,将有力助推我市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日照·生命健康产业国际协同创新城,已与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建立合作关系,将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平台。日照创元千禧酒店项目定位为打造五星级精品度假酒店,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全市旅游接待品质提升,推进“旅游富市”战略深入实施。

  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有关领导和嘉宾到国医坛医院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记者 孙向阳)

 
 
 
 上一篇:神奇范儿 2019青岛房产经纪领袖峰会圆满举办
 下一篇:东方印营销中心优雅盛放 暨万科物业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