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全景住区 阔境人生 江泉国际·城盛大开工

 
时间:2020-05-28 09:49:31  来源:  作者:
 

  孟夏初至,万物争荣,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江泉集团重点工程江泉国际·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启动。

  临沂中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洪标代表江泉地产致辞,江泉国际·城作为江泉国际项目的压轴之作,是对江泉国际万人大社区的经典再升级,是江泉地产对高水平城市新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江泉国际·城项目的成功开发,是见证江泉国际“大城已成”这一城市盛世的到来,它必将为江泉国际近万名业主构建出更成熟、更先进、更健康的非凡城市生活体验。

  建成后的江泉国际城对改善江泉国际万人社区住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江泉地产将倾力把项目建设成临沂南城又一高品质居住区。

  临报融媒记者 郭永进

  胡得理

 
 
 
 上一篇:北茶小镇点亮城市夜经济
 下一篇:青岛龙湖·春江紫宸|揭秘城央大宅热销背后的“硬核元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