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细节演绎动人体验,匠心构筑美好生活

 
时间:2020-12-04 10:48:04  来源:  作者:
 

  生活的维度是多样的,对于城市居者而言,理想的生活不仅仅是瞬间的精彩,更是动态的美好持续。从城市生活圈到社区打造,从室内格局到精研细节,美好生活更具丰富层次感。极尽精彩同样是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的筑家理念,从核心需求出发实现城市居者的期待。

  经十之上 尽揽繁华万象

  安家主城是最精智的选择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项目的优越择址是最有说服力的价值之一。改善的关键点,区域必定占一项。生活圈的选择直接影响生活的多样体验,如配套、交通、增值潜力等等,选择好地段的优势可谓不可取代。旭辉银盛泰瑞锦台雄踞二环内经十路城市发展主轴,拥揽众多商场、学区、医疗、公园、交通等城市配套。和谐广场、西市场、宜家等众多商圈环伺,吃喝玩乐购一站尽享,休闲娱乐更方便;市立五院、省立医院、儿童医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更有花圃公园、森林公园、槐苑广场,构造鲜氧城市生活。

  美学园林 全龄归心体验

  重拾美好社群的多样互动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的社区打造更基于城市居者的生活需求。园区规划基于宋代美学,筑就都市现代典雅园林,精选绿植搭配,构筑层次感丰富的景观系统,给业主带来舒适雅致的视觉观感。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的社区打造考虑到不同年龄段的活动偏好及个人习惯的差异,园区配置中央景观会客厅、私家阳光草坪、儿童主题海洋乐园、塑胶慢跑道等公共设施,构筑更有活力的全龄生活。同时社区内部还有精心打造的全龄人居八大关怀系统,将现代科技融于景观,人脸识别、访客系统、部分区域WIFI覆盖等,带来多维一体化智慧社区生活,让业主的日常生活体验更加便捷。

  精研产品 洞察人居痛点

  实现一步到位的生活改善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项目的产品打造不是基于想象,而是源于居者的生活需求。解决痛点,优化功能及升级体验。旭辉银盛泰瑞锦台打造主城稀缺的低密小高层产品,定位纯改善高端社区。匠呈建面约130㎡精智三房。作为市场主流三居室结构,可满足多种家庭结构及未来可能的变动,如二孩的到来,父母的同住等;三室分离设计,真正做到互不打扰;双卫设计,告别居家使用的“早高峰”;豪华套卧设计,尽展十足尊享感;独立书房设计,可按需随心打造,灵动百变,满足多重生活想象。

  精妆入住 拒绝装修烦恼

  智能化覆盖礼献尊享体验

  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的装修交付是产品改善属性的关键所在。更合理的户型空间和更大的居住尺度仅仅是基础。而居家细节的演绎才是生活品质真正的蜕变。面对现代城市居者生活需求的不断增加,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的“智能住宅”为业主带来非凡享受。全屋七大系统品牌装修,涵盖安防、收纳、厨房、卫浴、精细化、智能屋、健康舒适环保,带来24小时全维呵护的智慧生活。没有装修的烦恼,只有覆盖居家生活每时每刻的美好体验。

  更优越,源于细节的考量;更具品质,来自匠心的构筑。旭辉银盛泰瑞锦台不负全城厚爱,热销不止,收官在即。建面约130㎡精智三房,仅余最后10席,错过再无,臻席抢藏。

 
 
 
 上一篇:劲爆内幕!乳山稀缺“高端盘”金鼎·大堂观我12月31日马上开盘!
 下一篇:山东省最大单建式甲类人防工程进展顺利 确保明年牡丹节前投入使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