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劲爆内幕!乳山稀缺“高端盘”金鼎·大堂观我12月31日马上开盘!

 
时间:2020-12-30 18:14:00  来源:  作者:
 

  不负一城青睐

  每一次相遇,都是时间精心安排

  源于对匠心的打磨和对品质的苛求

  所有的等待都只为让您超越期待

  金鼎·大堂观我

  聚光而来 盛启乳山品质人居

2a53bf245b081741e2885be0b7627fd

  2020年接近尾声,对于乳山楼市而言,金鼎·大堂观我 以实力红动全城,刮起了一阵红盘旋风,自项目发布以来,即备受市场青睐!

  金鼎·大堂观我项目最亮眼的莫过于乳山市独一无二、颠覆乳山人民以往认知的高端业主专享会所,建筑面积3000㎡,投资4000万!12月31日开盘即将揭开会所神秘面纱!致谢厚爱,共鉴高光时刻,金鼎·大堂观我致敬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

29e947a2dc2d9e70d9761fa83cb2cab

  只有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才能享受生活的美好。

  金鼎·大堂观我项目业主专享会所,将“综合性再利用”作为初期整体设计的理念,将使该建筑满足售楼、健身、交流、休闲、娱乐、办公等功能。

8

  规划建设有:26℃—28℃恒温恒湿泳池、世界前三健身器械的健身房、超万达影院的星空影院、台球室、九点半学堂、乒乓球室、台球室、儿童乐园....超国际一线品质,面面俱到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业主专享更显尊贵。

10

20

18

  12月31日金鼎·大堂观我盛大开盘!诚邀大家一同揭开乳山最“贵”业主会所神秘面纱!共鉴高光时刻!

  开盘当天到场即有好礼相送!!

  开盘当天到场即有好礼相送!!

  开盘当天到场即有好礼相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独家福利1万认筹抵3万房款!!!这个“大便宜”你确定不占吗?开盘前最后几天捡漏!还不快来!

  直播预告!!!

  金鼎·大堂观我 盛大开盘直播特惠!

  除了一万认筹抵三万房款优惠

  直播间还有独家奖品:神秘大礼!

  直播时间:12.31日(周四)上午9:20

  金鼎·大堂观我与您不见不散!

6521d0ae71024db108f286145b03c16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4f9ebd89c522b0f8fa9b1a307797f7.jpg

 
 
 
 上一篇:白鹭金岸| 十年匠心巨著,启幕临沂美好都会生活
 下一篇:旭辉银盛泰瑞锦台|细节演绎动人体验,匠心构筑美好生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