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白鹭金岸| 十年匠心巨著,启幕临沂美好都会生活

 
时间:2021-01-11 10:05:46  来源:  作者:
 

  春夏秋冬,时节轮替,2020年倏忽而过。这一年,是白鹭金岸收获与荣耀的一年;这一年,1261个家庭加入了小镇大家庭;这一年,小镇的配套更完善、邻里更温暖、生活味更浓郁!这一年,20亿的销售额,彰显着临沂人对白鹭金岸的高度认可与喜爱。

  审视这些成绩,我们不难发现,这是小镇十年匠造美好的成果,是时间给予创造者的犒赏。细数往昔来路,小镇始终步履不停,延循城市与人的肌理,与时代共融共进,将精筑美好生活的初心,凝结成一个又一个邻里社群,复兴城市邻里文化,匠造温暖而欢乐的都市社区。

  践行行业理念 十年筑一镇

  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说:“任何一个人,不管你的力量强弱,放眼于足够长的时间,你都可以通过长期主义这种行为模式,成为时间的朋友”。

  金昌启亚,十年来秉承“温度、美感、实用”的理念 ,以“一张蓝图做到底”的决心,不断完善白鹭小镇的配套和细节,承诺一一兑现,让生活便捷丰盛,打造了一座“城市桃花源”。

  每一位走进小镇的客户,都会被它的美好吸引——孩子们在约80亩中央公园的大草坪上嬉闹,公园咖啡馆的阳光温柔明媚,约万方运动会所里总是活力非凡,篮球、游泳、瑜伽……人人神采飞扬。

  白鹭小镇,一直探索为居民提供更多精神世界的契合与满足。抛去被城市钢筋水泥带来的人情冷漠,将生活烟火气融入到社区文化,返璞到生活中最朴实的乐趣。

  心怀美好,十年坚守!白鹭小镇千亩大盘,眼见为实的美好,让靠近它的人都想要留下来,参与到它的生活梦想之中。

  社群生活 激发心中的美好

  除了房子,我们还能够提供什么?这是白鹭小镇从始至终都积极思考和探索的问题。而最终的答案是:一座小镇和它的生活方式。

  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在最初是我们创造了建筑,到后来,是建筑改造着我们。”把这句话中的“建筑”扩大范围,说“环境”,同样合适。城市发展,高楼林立,造就了一个又一个叫做“人”的孤岛。对门不相识,邻里关系淡漠,让生活也变得乏味。

  从一开始,白鹭小镇想要创造的,就是一个人们可以交流、分享的世界,所以有了中央公园和运动会所,有了小镇CLUB。

  在此基础上,白鹭小镇不惜成本投入,不仅拥有绿城服务为家人的生活保驾护航,更是积极推进小镇文化建设,唤起更多家人参与小镇生活热情。

  从小镇节日,到15个邻里社群,几年来,数百场活动,潜移默化,如春雨般温润每一位家人的心,让每个人都收获温暖与成长。

  2020年,白鹭小镇更进一步,开启了“都市社区小镇文艺复兴”之旅,在更大层面,以更有深度、更加丰富的内容,推动生活方式进化。越来越温暖的小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倾心。

  小镇社群 赋新文艺社区理想

  在时光的轮回反复中,白鹭小镇始终以社群的力量不断营造新的美好,为生活找寻关于幸福的生长基因,聚集每一份热爱,让生活与美好连接。

  每一年,白鹭小镇都会组织多场城市级IP活动,春日生活节、醉美新娘评比、草地音乐节、邻里家庭日、社群文化盛典、海豚计划、幸福密码等等。

  这里有适合老年人的颐养运动,有专为孩子们打造的兴趣课堂,也有便于交流、结友的邻里市集,还有为年轻人开设的篮球社、瑜伽社等等,真正做到了全年龄、全周期的覆盖。

  自小镇邻里社群成立2年来,已完成15个邻里社群平台的搭建,为居民创造了追求生活喜好的聚合场,让不同年龄层的居民在生活中都能够寻找到邻里之间的共同追求,搭建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

  邻里社群的每一个生活场景,都是白鹭小镇通过不断思考实践,对美好生活的有力探索,这种探索也让一个个有温度、有生命力的社群,深度链接彼此,共建少有所养、老有所依、其乐融融的都市文明社区。

  一路走来,白鹭小镇以社群为纽带,用情怀和温度重塑邻里关系,让追求美好生活的居民,能感受邻里如家人般的亲密和谐,共享有温度的品质生活。而这种持续生长的社群文化,也正在让城市的美好不断更新。

  创新突破 匠造引领时代的产品

  创新是向前的不竭动力,人本是所有美好的根基。围绕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白鹭小镇不断精研产品,更好地满足人们需求。超越市场的卓越产品力,是白鹭小镇2020年取得热销奇迹的一个重要原因。

  2020年,白鹭小镇的奇迹产品,当属“临沂院子”无疑。103席千万级城市院墅,首开一次性告罄,创造临沂豪宅热销新典范。能让见多识广的业主一见倾心,恰因为临沂院子在产品营造上的创举。

  譬如,回归传统人文,打造王府中式大宅;取法北京皇家园林,打造五进仪式花园;石材干挂立面,铸就传世质地;以及约5.65米挑高地下室,极大地增加了空间的实用性……

  还有【塞纳阳光】的7层洋房和阔境高层,建筑采用了更契合时代审美的极简风格,园林则抛弃风格,强调实用,打造童趣十足的全龄互动生活天地。

  作为小镇洋房的收官之作——【塞纳阳光】洋房,静谧、悠然,让无数人一见倾心。容积率仅1.29,纯粹7层,楼间距达34米,更多的空间留给了花草和树木,房子则掩映于林荫之下。

  在洋房北侧,6幢高层错落排列,留出近千米的无遮挡视野。青龙河的风光,中央公园的绿意,都成为眼前变幻的绝美风光。无遮挡视野,让阳光毫无保留地洒照在窗台、室内,温暖日常。

  独一无二的资源和产品,十年时光酝酿的小镇和生活,既不可复制,也难以超越。白鹭小镇的销售奇迹,其实早在意料之中。

  白鹭小镇【塞纳阳光】建筑面积约120-170㎡洋房,建筑面积约116-148㎡高层,不足百席,收官争藏中。目前,建筑面积约118-150㎡观河高层,已开始认筹。未来,沂河畔国家化都会新品,建筑面积约157-232㎡沿河大平层产品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上一篇:宝德集团 20年深耕临沂 创造奢雅美好生活
 下一篇:劲爆内幕!乳山稀缺“高端盘”金鼎·大堂观我12月31日马上开盘!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