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兴业绿城·桃李春风 临沂人向往的院子

 
时间:2021-01-14 10:47:41  来源:  作者:
 

  在临沂,人们对于院子有着浓厚的情节。十几平方米的院落,承载着无数人对田园生活的向往。

  于是,兴业绿城·桃李春风来了。久困都市的临沂人,对于钢筋水泥之外的大自然,充满了无限的畅想和憧憬,只有在远离都市的院子里,才能实现“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的生活梦想。

  念着桃李春风的名字,我们也能感受到那份悠然自得的生活情趣——寻一片观山傍水的净地,种桃种李种春风。若是在桃李春风现场走一走,除了汤山沂水天赐造化之外,还能看见绿城深厚造诣之下江南园林的厚重与灵巧。

  初到兴业绿城·桃李春风,远远看见一片片青砖白墙,那是无数世人心中的净土。穿过中式的大门,便来到营销中心,没有沙盘,也没有区位图,只有一处前台、几处茶桌,这里更像是一处茶室,让你停下匆忙的生活节奏。直走推开后门,便是一处亭台楼榭,有山、有水、有春风。

  在古朴精致的廊檐下,即使重复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淡故事,想来也令人心生艳羡。如今在兴业绿城·桃李春风,实现了诗情画意的生活。

  步入这栋大宅,首先便是一处玄关,一侧几处红叶破窗而入,颇有一番意境。其后,便是另一番洞天,精装的开敞院落,顺着石板路,走过鹅卵石铺就的花街铺地,草木恣意,湖石叠山,一汪池水泛着清碧涟漪。

  一层半私密的起居室和开放的客厅、餐厅融合,进退有度,院子与卧房环伺而生。一层三个卧房都采用套房式设计,移步可进入各自的院子,抬头有星空骄阳,也有二层露台上家人闲适的笑。

  如果说一层是动静相宜,那么二层更多一份私享的静谧。这里是家人专属的领地,所以有奢华的卧房与敞亮的露台,屋檐上的窗,更是四季分明,藏着百花、明月、凉风、冬雪,像洞明世事的眼睛。

  绿城创始人宋卫平曾说过,理想小镇是“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的地方。在这里,兴业绿城·桃李春风打造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万象纷呈的温暖生活。

  临报融媒记者 董立军 张景好

 
 
 
 上一篇:儒辰集团紧抓机遇,打造百万方生态城
 下一篇:临沂绿城沂河雅园|隔着一扇窗,眺望美了数千年的时光——花窗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