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儒辰集团紧抓机遇,打造百万方生态城

 
时间:2021-01-14 10:51:39  来源:  作者:
 

  如果说,北城新区代言的是临沂发展的现在,而火车站片区代言的则是这座城市发展的未来。对标北城新区,火车站片区将驶入极速发展的快车道,成为临沂又一重地。

  临沂火车站新站房预计1月28日正式启用。新建临沂站建筑面积1.49万㎡,其中候车面积4374.5㎡,设计最高聚集旅客3000人。据介绍,站房工程之外的沂蒙路下穿兖石铁路工程及火车站广场建设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

  火车站改造工程,是城市重点民生工程。作为城市重要交通枢纽,火车站见证着城市的繁荣发展。新的临沂火车站将进一步带动火车站片区的建设发展,为城市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今年全面打通沂蒙路,明年开工建设沂河高架路,北上东进,西拓南优,罗庄区将沂蒙南路快速向南接通岚罗高速,湖北路及湖北路沂河大桥也在规划中,全面接轨兰山主城区,作为兰山和罗庄的交界处,火车站片区备受关注。

  2020年12月21日,中海地产以总价6.19亿元拿下罗庄罗11地块,儒辰集团以6.59亿元拿下罗6地块。

  根据规划,火车站片区目标定位为临沂城市的南部中心,打造服务高新区、罗庄区及生态科技新城的南部核心商圈。儒辰紧紧抓住机遇,计划打造百万平方米生态城。目前,儒辰生态城已开发至第四期,1期玉兰公馆、2期百合兰庭、3期丁香御园、4期海棠樾府,四子共耀生态城。

  从“有房住”到“住好房”,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精品时代”。随着火车站片区与百花湖片区融为一体,产能融合的这个片区,从交通、区位、商业配套、社区环境,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临报融媒记者 董立军 马晓晴

 
 
 
 上一篇:泰鲁·时代城臻稀院子 承载城市气韵 更懂生活优雅
 下一篇:兴业绿城·桃李春风 临沂人向往的院子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