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开启5.0人居时代泽信地产·云月湾产品发布会在济宁举行

 
时间:2021-03-30 11:27:45  来源:  作者:
 

  3月28日,“泽信地产5.0人居时代产品发布会”在济宁运河音乐厅盛大举行。

  这次发布会以”与运河共未来“为主题,将泽信地产的人居使命和与城市共同发展的决心实现了完美的交融。

  济宁泽信地产有限公司郑总到会致辞,郑总表示大家有幸见证济宁立踞历史性机遇之上,以杰出都会的姿态和时代使命,奔涌向前。这一次站上运河的中枢,在运河新城,把济宁生活的所有美好都沉淀在此。

  发布会上,济宁泽信地产有限公司营销品牌部负责人李总以及上海睿风建筑设计院的钱总向来宾阐述了泽信?云月湾的内外皆优的产品设计理念和人居规划。

  据悉,泽信·云月湾项目坐拥运河新城霍家街小学的教育资源、运河自然生态资源,更享把运河生活的艺术人文风情一笔一画地镌刻在身,打造一个充满温情、惬意的多功能、全龄化生活栖居之境。所有户型都是针对生活改善需求。采取纯南向、双阳台、户户玄关设计,LDK客餐厅一体化空间,体现了泽信产品设计无以伦比的优势。

  产品发布会在重磅豪礼华为保时捷手机大抽奖中落下帷幕,泽信不仅大手笔回馈客户,更将以泽信会的礼遇,为准客户们准备多重优惠。

 
 
 
 上一篇:清明假期劲销4000万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实力诠释CLD红盘
 下一篇:文旅3.0时代,解锁乐华城欢乐生活新方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