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清明假期劲销4000万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实力诠释CLD红盘

 
时间:2021-04-13 15:23:59  来源:  作者:
 

  人气见证热度,热度彰显实力。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一直以高品质备受全城关注,人气持续攀升,热度高居不下,堪称济南的现象级红盘。

  继三月劲销1.1亿之后,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销售额就突破了4000万元,表现极为抢眼。以非凡的劲销姿态鼎沸济南,以傲人的成绩担当流量主角,实力演绎品质红盘之姿。

  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售楼部每一天都在上演“热搜级”盛况,火热人气一直燃动济南。所有的当红不让,都源自不负匠心的实力。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深谙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实力打造CLD精妆三居,筑就品质人居,满足济南东城置业者对理想家园的渴望,无疑是其热销背后的价值密码。

  优质口碑 赢得信赖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作为CLD热销红盘,其亮点不仅仅是其本身令人向往,更是在于板块各项配置的丰富完善,交通路网绵延全城、商业商圈鳞次栉比、人文教育氤氲书香……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帷幄城市发展脉搏,执掌济南东城核心板块,沉淀城市人居资产。

  R3M4双地铁 城市“交通力”

  多维的立体交通路网,串联起高效便捷的城市生活圈。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毗邻R3(已开通)M4(已批复)双地铁环绕,四通八达的交通网路,居者执握分秒转场的“时代快进键”。

  三大商圈 城市“新引擎”

  商圈,城市繁荣的代表,也是便利生活的支撑。成熟的商圈,不仅可以满足逛街购物的需要,也是日常生活采买的保障。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毗邻三大商圈,为您享受城市生活提供便利,既保证了出门购物的便利,又保护了社区不受繁华地带声音灯光的污染。

  双学府 年轻“新未来”

  世间最雅致的情怀,莫过于一缕书香,沐浴优雅学风,学府为邻,书香为伴,在翰墨的浸染里成长,是每一对父母对孩子的期望旭辉银盛泰·璟樾西南侧规划代建一所36班小学、一所36班初中,拥揽浓厚的教育环境,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一直以高品质历经着市场一轮轮的验证,以持续热销佐证着购房者对优质产品的偏爱。旭辉银盛泰·璟樾丨锦悦府清明小长假热销难止,续写红盘新篇章,在全城竞相争藏的背后,是产品力的实力诠释。“一年之计在于春、购房之机在于准”,暖春抢房正当时,让利空前,好房席位分秒递减中,争藏从速!

 
 
 
 上一篇:新房市场亮点频现,贝壳“423新房节”掀起购房潮
 下一篇:开启5.0人居时代泽信地产·云月湾产品发布会在济宁举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