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扛鼎鲁南经济圈桥头堡 助推临沂文旅 加速崛起腾飞

 
时间:2021-07-08 14:35:32  来源:  作者:
 

  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文旅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期。瞄准文旅发展的大机遇和国内顶级文旅胜地的空白,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横空出世,助推临沂文旅加速崛起腾飞。

  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童世界集团倾力打造,坐拥“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恒温水乐园——童世界·水上乐园,规划有丰富的世界顶级文旅配套。

  临沂童世界·水上乐园汇集知名专业设计团队,涵盖超多水上游乐项目,采用世界成熟、科技含量超高的游乐设施及技术,构建恒温水乐园新王国,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优势区位精准落址和拳头产品的匠心打造,凸显了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实力。2020年《财富》杂志发布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恒大集团排名152位。依托强大的品牌优势,旗下恒大童世界集团近年来深耕文旅市场,荣获“2021中国文旅产业优秀企业”称号。

  由恒大童世界集团打造的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同样遵循着“要做就做最好”的原则,有极为丰富的配套:俄罗斯风情酒店、国际商业街及缤纷美食街,囊括全功能会所、全龄教育配套等丰富业态,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文化旅游胜地。

  业内人士分析,临沂恒大文化旅游城坐拥临沂北上发展的大好红利,凭借航母级配套资源,在价值腾飞中引领人居生活的美好未来。

  临报融媒记者 王璐 胡得理

 
 
 
 上一篇:和昌集团用心绘制生活新画卷,助力旧城蝶变焕新颜
 下一篇:鲁商万科城平安小街: 焕新城市文化 引领潮流风向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