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鲁商万科城平安小街: 焕新城市文化 引领潮流风向标

 
时间:2021-07-05 15:08:12  来源:  作者:
 

  6月26日晚,鲁商万科城平安小街举行盛大开街典礼。

  仪式开始,临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项应豪致辞,阐述了平安小街开街后的美好生活场景。

  作为临沂首个体验式街区,青西金酿、笨鸡小跑、禾牛道和牛烧肉、嘿晓爷成都鲜货火锅四大商家同时入驻开业,加之已实际运营的万科国风学堂、三联书店、山住茶,平安小街将焕新片区商业活力,以繁华新街为业主及市民带来舒心便捷的惬意生活。

  作为临沂首个V盟荟,正式开街后,平安小街将以丰富商家业态,为业主提供更方便、更高效、更优质的生活体验,满足业主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在这里,业主在家门口便可享受主城之上的繁华。平安小街也必将焕新兰山商业活力,为城芯片区提供更完善的商业配套。

  临报融媒记者 訾秀丽 胡得理

 
 
 
 上一篇:扛鼎鲁南经济圈桥头堡 助推临沂文旅 加速崛起腾飞
 下一篇:上河金街: 开放式潮流街区 开启城市生活体验新模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