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大境已成 心归家至 鲁商知春湖乐心园高层提前交付

 
时间:2021-12-30 10:01:21  来源:  作者:
 

  12月24日,鲁商发展临沂城市公司鲁商知春湖乐心园高层提前交付。新年临近,此时提前交付,这份期盼与幸福又被赋予了别样的意义。

  红毯、拱门、美酒、鲜花……交付当天,在鲁商知春湖团队的精心布置下,鲁商知春湖被装点得分外温馨,尽显冬日温情,每一处都在以最美的姿态迎接业主归家,将幸福回家流淌进交付的每一个细微之处。

  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阻挡业主们一颗颗火热的归家心,交房尚未开始,现场已一片熙攘,只为早一点悦鉴这焕新美好的精品,无数次的想象,终抵不过亲眼所见的美好。

  交付现场,鲁商知春湖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帮助业主们按照顺序办理相关交房手续、看房验房,为业主带来温馨周到的归家体验,一路走来,看到的是业主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归家的喜悦。

  乐心园高层,不负期许,提前交房,不仅是鲁商知春湖对业主兑现的承诺,更是鲁商发展实力的最佳印证。胜在精工匠筑,赢在国企担当,鲁商知春湖将持续秉承匠心精神,为业主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

  期待而来,幸福归家,鲁商知春湖的盛大交房,为广大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鲁商知春湖新生活的序章已然开启,未来将有更多美好,值得期待。

  王璐 张景好

 
 
 
 上一篇:鲁商万科城品质三居热势加推
 下一篇:东方大境 一城仰止 宝德·雅悦东方盛大开盘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