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碧桂园滨江学府 盛大交付

 
时间:2022-04-07 11:22:15  来源:  作者:
 

  “家”期已至,喜迎荣归。一份契约的签订,承载着一个家的承诺;一串钥匙的交付,终使得“家”期如约而至;曾经的翘首以盼,如今都已美好呈现,碧桂园滨江学府盛大交付。

  交付现场采用一站式服务,清晰的导视流程图、现场签到、疫情防护、签约办理手续,工作人员细心指引,悉心解答每个问题……简单操作,环环相扣,一切的一切只为带给业主美好的归家感受。

  再美的风景,也不比归家的愉悦,从小区大门到园区道路,从园林绿化到单元大堂,从电梯厢到入户门厅,交付现场的每一步场景都做了精心的布置,整个小区都洋溢着家的温暖。

  碧桂园滨江学府项目在交付现场为业主颁发不动产登记证书,实现交房即办证,让提前办理交房资料的业主实现了交房交证零时差,买房更放心。

  交房也是交心,回家之旅当然要仪式满满,全面实施“先验房,再交付”的流程,工作人员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为每位业主送上真挚祝福。

  在未来的时光里,碧桂园滨江学府将以不变的初心,无微不至地为业主打造舒适温馨的家,用心铸就唯美的幸福,美好生活由此开始。

  王雪 郭永进

 
 
 
 上一篇:旭辉银盛泰星汇城 六月栀子花开 大城不负童年
 下一篇:中南·君启“美好立方”全面开放 360°透视健康生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