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于恒信华典,邂逅美好生活

 
时间:2019-01-11 14:51: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
 

  不知不觉间,“双微一抖”成为生活的标配,淘到一件有趣的手工小件,或是偶遇一室文化感满满的房间,或是买到心目中理想生活样貌的家居产品,我们都习惯性地去记录并分享出去,让更多人感受生活所带给我们的美好。

  通过国际化的设计和一流化的品质,为每个人打造美好生活的居家空间,让人们在这个空间中去生活,去感受生活,去创造美好生活,这,就是恒信华典心目中美好生活的模样。而其旗下华典中国、华典臻木、华典清风、华典观致、贝丽希慕等每一个系列产品就是无数世人美好生活的见证者。

  贝丽·希慕系列

  有仪式感的美好生活

  仪式感,是美好生活的必需品。

  在华典观致的书房中,点燃一根檀香,伴随袅袅烟云,看书或书法;

  在华典清风的茶室中,浸泡一壶好茶,与三五知己,闲谈或静品;

  在贝丽希慕的客厅中,手工一束鲜花,让阳光洒上去,发呆或喝咖啡;

  ……

  漫步恒信华典的门店,每个角落、每缕空气都充斥着生活的仪式感,当我们听着舒缓的音乐、闻着茶香、触摸每一寸质感的家具产品时,属于我们的美好生活的模样自然地就浮现在脑海中。

  无论是东方意境十足的新中式空间、西式情调满满的现代居家空间,恒信华典始终坚守着实木的根基,让美好生活在实木的基础上呈现缤纷多彩的样貌。

  华典清风系列

  有设计感的美好生活

  设计感,让生活更有范儿。

  恒信华典联手国内外顶级设计大咖,为其系列产品注入设计灵魂,那些充满设计感的家具产品是居家空间中的一簇簇炭火,温暖着每一个向往美好生活的心灵,也吸引着无数对东方文化或西方生活有着独特情结的人群。

  禅意生活的华典清风、意式情调的贝丽希慕等各具特色的情景意蕴,是恒信华典携手顶级设计师呕心沥血的整体构造;无论是干脆利落的曲线,还是寓意丰富的雕花等,每一处的细节都在营造着恒信华典对于美好生活家居产品的细致入微。

  华典中国系列

  有品质感的美好生活

  品质感,触摸得到的美好生活。

  恒信华典打造的家居空间,营造的美好生活方式,不是概念和虚幻,更多的是触手可及的——温润大气的实木用材、娴熟流畅的线条工艺、顶级材质的面料运用等。恒信华典以其成熟的制作工艺和严苛的品质管控体系,打造每件有质感和品质保证的家居产品,让人们在每一次触摸都能感受到生活的质感和温度。

  华典臻木系列

  与生活相拥,我们总能在不经意间邂逅彩虹。恒信华典,对话生活22年,从最初的代加工到如今通过国际化设计和优异品质为更多人打造美好生活空间和场景,只是为了让人们从不同角度感受生活的美好。而今即将迈步第23个年头,恒信华典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品质、设计两大核心,为世人邂逅更多美好生活的可能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2019年全屋定制的三大焦点:渠道、入口、流量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