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看弘阳家居如何稳中求进再下一城 山东枣庄店8.28揭幕

 
时间:2022-08-25 21:09:33  来源:  作者:
 

  随着市场下行,行业竞争格局激烈,面对严峻的行业现状,弘阳家居在逆势中稳健布局,稳中求进,山东二店枣庄商场即将于8月28日盛大公开。

  弘阳26专业运营实力 稳中求进

  弘阳家居起源南京,有着强大的商业运营经验、品牌资源实力和专业的商业管理团队,从1996年南京第一家店,到如今连下数城聚焦区域形成一区多城联动效应,目前布局15城,23个项目,总持有体量超400万方,品牌实力背书。

  构建家生活生态圈打通全链路客群 稳中求变

  弘阳家居·枣庄店为体量7万方盒子型卖场,坐拥核心交通枢纽优势区位。商场业态规划定位为家生活,将传统家居与生活业态进行有机组合,在依托主营优势业务基础上融合与之关联的生活体验业态,商场客群不仅是要装修的客群,多业态场景还将连接和拉通家庭型、中青年型客群,让客户在弘阳除了可以选到装修一个家的所有产品还有更多场景可以让客户充分体验,更大化的拉通客户价值。

  这种家生活业态融合的商业体也是首次亮相枣庄,将更好地满足当地消费集和式家生活需求,也为枣庄带来了全新的逛生活方式。

  弘阳家居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方针,实现从产品与服务到客户价值的有效转化,只有将客户价值作为长期的发展路径,才能在道阻且艰的征途中韧性生长。

  “满心服务”IP推出 形成差异化竞争力

  满心服务 = 我们的用心让所有客户满意+放心。

  弘阳家居坚持以客户至上,全方位聚焦客户服务,以服务为主线贯穿经营,把服务打造成产品,搭建全新客户服务平台,全流程标准化节点管理。

  这是弘阳家居在业内形成差异化竞争力的核心优势,也是商场从管理型思维向服务型思维的跨越。

  ·客户无小事 坚定不移的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

  弘阳以客户为中心,实事求是为客户服务。及时聆听客户心声、响应客户问题,全流程标准化节点管理,搭建全新一站式客户服务平台。

  坚持服务品质不走样,言出必行,承诺即兑现的服务态度,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关注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全周期管家服务

  建立全生命周期服务流程标准,不仅关注售前、售中、更专注售后,每一次的售后服务都是下次客户来之前的售前服务,弘阳有专业的客服管家为消费者定制专业家居解决方案。

  以客户为中心,加强产品力提升和服务力打造,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精准营销,不断扩大会员容量,复购和促进老带新和销售转化,提升单客价值。用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建立情感连接,产生信任。针对每位客户需求一对一制定精准的解决方案,尽心为客户兑现美好承诺。

  ·有问题找客服 客诉全解决

  每位客户从进店到离店的时间内,所经历的触点都有可能会产生不好的体验感,而“有问题找客服”是我们的服务承诺,您的麻烦和不满弘阳都会帮您解决,24小时团环管理,客户满意而归才是终点。

  ·全员都是客户服务经理 服务是一种文化 是站在客户角度去思考

  商场的每个成员都有着让客户有美好体验和使命的职责,把为客户提供好服务变成一种信念和一种文化,给客户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不仅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一份一份发自内心的承诺,让客户体验到好服务去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只有全员认同,才能热情的展现给所有客户更好的服务感受。

  弘阳以客户认可为服务标准,将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深植于内心深处,以客户意志为己任,竭诚为客户服务,营造更有温度的美好空间。

  26载步履不停,弘阳深知超越客户期待的好服务,是我们当下差异化核心竞争力,“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去累积弘阳家居的口碑,孜孜不倦的追求,襟怀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升级产品体系化和服务标准,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超越期待,共赴美好!

 
 
 
 上一篇:因你而弘!弘阳家居枣庄店8.28精彩绽放
 下一篇:灵感生活大营家丨ARROW箭牌演绎焕新生活的灵感之旅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