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因你而弘!弘阳家居枣庄店8.28精彩绽放

 
时间:2022-08-29 11:27:42  来源:  作者:
 

  今天,弘阳家居旗下山东二店枣庄商场盛大开业。

  该项目从定位招商开始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坐拥交通核心枢纽优势区位,商场定位为7万方家生活商场,融合家居+超市+影院+健身+生活休闲,成为一家人可以一起逛的生活中心,填补了枣庄商业市场的空白。

  上午9:28商场正式开门营业,一早枣庄当地市民就早早的前来排队进场。商场1楼至3楼经营建材家居、四层是综合性生活业态。负一层是超大型生活超市和品牌家电区。

  好家居 更懂好生活

  家生活业态商业体首次亮相枣庄

  这种家生活业态融合的商业体也是首次亮相枣庄,将更好地满足当地消费集和式家生活需求,也为枣庄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商场客群不仅是要装修的客群,多业态场景连接也拉通家庭型、中青年型客群,亲子客群,消费者在弘阳家居可以选到装修一个家所需的产品,还可以获得更多的场景体验,更大化地拉通客户价值。

  好产品更有好服务

  “满心服务”让所有客户满意+放心

  弘阳家居枣庄店,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实现从产品与服务到客户价值的有效转化,只有将客户价值作为长期的发展路径,才能在道阻且艰的征途中韧性生长。

  客户无小事 坚定不移的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

  弘阳以客户为中心,实事求是为客户服务,及时聆听客户心声、响应客户问题,全流程标准化节点管理,搭建全新一站式客户服务平台。

  关注客户体验 为客户提供全周期管家服务

  建立全生命周期服务流程标准,不仅关注售前、售中、更专注售后,每一次的售后服务都是下次客户来之前的售前服务,弘阳有专业的客服管家为消费者定制专业家居解决方案。

  有问题找客服 客诉全解决

  “有问题找客服”是我们的服务承诺,您的麻烦和不满弘阳都会帮您解决,24小时团环管理,客户满意而归才是终点。

  全员都是客户服务经理

  商场的每个成员都有着让客户有美好体验和使命的职责,把为客户提供好服务变成一种信念和一种文化。道阻且长,韧性生长,今天盛大公开的弘阳家居.枣庄店正是弘阳家居凭借26载专业运营实力,稳中求进的信心保证。用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去兑现承诺。

  弘阳家居,带给枣庄这座城市一个有温度的家居生活商场,以至诚之心为客户兑现美好生活!

 
 
 
 上一篇:全屋五金生态链版图再扩大,NUOMI诺米华东旗舰店落子济南
 下一篇:看弘阳家居如何稳中求进再下一城 山东枣庄店8.28揭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