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对淋浴区和厕所进行隔断分离的好处

 
时间:2019-02-22 16:08:20  来源:保障网   作者:
 

  有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因为自己不懂行,就把这个事情,全权交给了别人处理,但是总会出现装修不符合自己的心意。这个事情还是要考虑家里的情况,才能装修出比较适合家人居住的房子。而现在流行对厕所进行隔断分离,邻居看了我家设计,后悔没学着做。

  这个房子的装修想法,还是根据了我们家的情况进行了设计,也充分考虑了我们家里面的条件。我们家是一个比较小的户型,但是里面住的人不少,有老人和小孩,加上去一共有5口人,但是家里面就只有一个厕所,而且家里面的厕所还是比较大的。为了避免家里日后用厕所人多的情况,在装修的时候,就对厕所进行了分离。

  我们家对于厕所进行了干湿分离,这外面的一层主要就是干区,这里面也买有太大的水汽,也就没有做比较浮躁的设计。这里面主要就是用来洗漱,雨里面的湿气进行了分离。把干区和厕所。浴室分开的,折扇地方可以同时有人进去。就能够避免家里有人上厕所,其他人就连洗澡和简单的洗漱都弄不来的情况,对于我们的生活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

  对着门直接进去的位置,就是洗澡的地方,这样可以有人在里面洗澡的同时,外面也可以有人在这里洗漱,双方不会干扰,空间也会很合理的利用到。最边上就是马桶,而这里面也安装了排气扇,避免里面太臭了。整体这样分离的设计我是非常满意的,以前最怕的就是自己在上厕所的时候,外面有人催了。

  对于这样的装修设计自己是非常满意的,而且又一次邻居因为家里有人上厕所,最后憋不住来我们家借厕所,他看了我们厕所的设计之后,非常的羡慕,后悔以前不知道,没有学着做。

 
 
 
 上一篇:20个装修实用小细节 简单易记却很重要
 下一篇:电线私搭乱接隐患大 4大装修纰漏要注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