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鲜肉两周不冻保鲜,澳柯玛零晶恒鲜冰箱热销

 
时间:2019-03-06 10:30: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日常生活中,冰箱用作肉类保鲜基本是常规操作。从实际情况来看,鲜肉放在冷藏箱内一般超过3天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变质,即使将冷藏室设定温度较低、鲜肉经过了一定的处理等,也难以阻止肉类的变质。从专业角度来说,这是因为低温环境只能减慢细菌繁殖的速度,不能阻值细菌繁殖。

  所以,肉类最好冷冻可以长时间保存。但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冻肉化冻就是个大问题。常温下化冻基本要五六个小时,而即使通过各种妙招如温水浸泡、盐水解冻、铝盆化冻等,也需要等上几个小时不等。对于家庭的即食需求是个头疼问题。

  针对鲜肉保鲜这个话题,澳柯玛在第四代中式五门冰箱基础上,2018年再次创新推出了搭载零晶恒鲜技术的最新款五门冰箱,实现了鲜肉、鲜鱼等的两周不冻保鲜,解决了鲜肉冷藏易变质,冻鱼冻肉等解冻时间长、营养流失大等痛点。

  重新定义“新鲜”,鲜肉两周不冻保鲜??

  研究表明,在0℃以下、冰点以上的这个特殊区域,生鲜食材的细胞可以维持鲜活状态,各种酶的活动被抑制,食品保鲜期大大延长。澳柯玛第五代中式智慧冰箱,根据这一原理,创新特殊储冷装置,通过0.01℃高精度温度控制技术,全时制冷恒温等领先技术,将食材储藏在特殊的冰鲜温度范围内,实现了肉类冰鲜不结冻、食材新鲜如初的理想效果,满足了家庭对鲜肉即食切的迫切需求。? 此外,作为一款中式五门智慧变频冰箱,此款冰箱依然保留了该系列冰箱的高端配置,采用双变频风冷技术+环保制冷技术,采用纯碳氢制冷剂,配合高效变频压缩机,实现了冷冻室的-40℃深冷速冻、0.1℃精准控温,确保高端食材的原鲜品质;呼吸式面光源,离子净化养鲜系统,降低了食材代谢酶活力,有效抑制了细菌生长,营造了健康安全的储鲜环境;分区专储设计,干区湿度控制在45%左右,储货不返潮,果蔬区湿度控制在90%左右,储鲜不脱水。

  业内人士表示,满足家庭实际保鲜需求,回归产品本源,业已成为当前及今后冰箱产品的发展趋势。澳柯玛第五代中式智慧冰箱,以家庭日常的鲜肉保鲜为突破口,为产品升级另辟蹊径。

 
 
 
 上一篇:TCL智慧无霜养鲜冰箱 让你的生活每天都新鲜
 下一篇:“防烟墙”助推海尔高端油烟机2018年翻番增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