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TCL智慧无霜养鲜冰箱 让你的生活每天都新鲜

 
时间:2019-03-08 10:49: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说起对冰箱的选择,人们可是很有话聊的。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选择一台冰箱的要求更高,要足够大的存储空间、要保证食材之间不串味、要保鲜效果一流、要能抑菌储存、也要节能减排,还要极高的颜值等。不过综合一台冰箱的价值来看,保鲜效果还是人们选择一台空调的重中之重。

  TCL的这款BCD-520WBEPF2冰箱,在外观方面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颇具时尚感,采用格雅金色,简单明了的LED显示,对开门设计,纤薄的630mm的PCM彩钢板机身,简约纤薄,为家居环境增添一抹高雅和时尚感,放置在厨房客厅也不会占用过多面积。

  门把手采用嵌入式设计,与整体格雅金外观和谐自然,90°开门,无论是开单门或者同时开启双门,都会简单易拉。十一层的面板保护,不仅防指纹、易清洗,还防剐蹭。再加上环保纯净的内胆,双气囊设计的耐寒高弹门封条的细节设计,都可以间接的提高保温性能,保证空调的耐用性能。

  对于材料的保鲜,TCL的这款BCD-520WBEPF2冰箱也很有自己的优势。它采用一体变频风冷技术,能在2分钟速冷1℃,加上智慧匀流风技术,从根本出发,避免直吹食物,左右均匀出风,大大的提高了制冷的效率,再结合电脑芯片对冰箱进行制冷后温度的恒定,快速均匀封存食材的质感,保证食材的原汁原味。

  当然保证食材的新鲜度仅仅靠温度当然是不够的,还得需要锁水,这款空调采用了AAT负离子养鲜专利技术,在降温的同时,去除91.17%大肠杆菌,一周锁水可达90%以上,保鲜功能较为强大,四季都可很好的储存食材。

  另外这款冰箱还内设八大独立分区,能够满足各类食材专属存储所需,避免食材堆放在一起造成串味、异味的麻烦,保证食材的干净整洁。冷藏冷冻创新还采用中间存储抽屉设计,更人性的满足食材存取便捷。对于人口基数大的家庭来说,一年四季的食材储备量大、种类多,这款冰箱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小户型最爱 经典款三门冰箱身材小容量大
 下一篇:鲜肉两周不冻保鲜,澳柯玛零晶恒鲜冰箱热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