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西屋厨电亮相AWE2019 高端质造产品放异彩

 
时间:2019-03-19 18:33: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3月1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AWE 2019圆满落幕,各品牌都向消费者展示了一场智能家电的变革大戏。这场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的盛会上,西屋厨电受到知名品牌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热情关注,在现场他们相互交流了未来厨电的产品结构和发展方向。

  “中国家电的出路从汗水制造向聪明制造、智能化的制造转型”,“今天看来,家电产业不是传统产业的概念,它不仅仅是基础消费,还是充满生生不息的变革和创新”——家电产业的观察者,原第一财经总编辑、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在会场上分享了他的见解。西屋厨电作为跨国企业,一直坚持创新研发,秉持“简而精”的理念,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现代化、科技化。

  西屋厨电进军中国,首秀AWE,作为在美国得到88%认可的品牌,西屋厨电将纯正西式厨房的情调带进展位。整体欧式的高端大气格调,身临其中,仿佛就是消费者家中的一体化智能厨房。

  本次展会中,西屋厨电为消费者展示了油烟机、灶具、嵌入式蒸烤箱、洗碗机、消毒柜等15款产品,整装厨电一应俱全。西屋的欧式油烟机其中包括搭载了全进口体感交互系统,能实现智能互联的烟灶系列产品。无需触控,挥手即可控制烟机风量及开关。产品颜值与性能并存,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甚至其他品牌商前来体验。

  另一款西屋主打产品蒸烤一体机,满足消费者高级的味觉感受。产品独有的魔方大师键功能,专为烘焙高端玩家而设,一键即可自由DIY模式,美味随心而来。58L大容量体积,可同时蒸、烤多盘食物,满足8人以上的分量。9种烹饪模式,适合各种食物专业烘烤的需求。还有一键干果功能,只需将切好的水果片,设置好烘干的温度和时间即可。

  西屋厨电亮相AWE 2019,以创新的科技及新颖的设计,在这场盛会中大放异彩!厨电品牌不再寡头发展,百家齐鸣的局面已初具规模,西屋厨电在本场盛会中表现出色,接下来就要看西屋厨电如何走以后的的创新之路!

 
 
 
 上一篇:空调:高能效助推增长 1.5匹最受青睐
 下一篇:格兰仕微蒸烤新品斩获AWE2019艾普兰产品奖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