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格兰仕微蒸烤新品斩获AWE2019艾普兰产品奖

 
时间:2019-03-19 18:32: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近日,AWE2019艾普兰奖在上海揭晓,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Q5C凭借着精美的外观、精致的用材、智能的功能、人性化的操作体验一举斩获产品奖。

  艾普兰奖是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其评选产品水平高、覆盖面广,代表了年度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最高科技水平和最时尚设计,是各界公认的具有跨界影响力的实力评选。

  获奖的Q5C是格兰仕Q5系列微蒸烤一体机中的C位产品,在AWE2019上一亮相便吸引了媒体及观众的高度关注。其均搭载微蒸烤变频组合技术,实现一机多用的烹饪新理念,在产品功能方面,其进行了深挖横扩,不但在微、蒸、烤方面外延伸了产品功能,而且把单一功能做得更为精细,实现1+1+1>3的效果。

  据介绍,格兰仕Q5系列,通过材料创新和技术创新,让产品回归时尚、智能、健康、环保,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厨房生活体验。其变频微波功能,提供100-1000W微波变频文武火,让烹饪更节能高效;创新直喷蒸汽技术,让30-100℃轻盈蒸汽直接喷淋食材,充分激活食材营养分子,保留原汁原味,让食物更鲜嫩营养;升级版上烤管和背部热风结构,100-230℃热风窖烤,让烧烤更地道美味。此外,Q5还具备杀菌、消毒、发酵、智清洁、营养解冻等多种实用功能,让用户享受有滋有味的智慧健康生活。

  “荣获艾普兰产品奖,是格兰仕在微蒸烤领域创新产品研发,不断推高智造水平的生动体现。”格兰仕相关负责人介绍,格兰仕作为微蒸烤行业的“领头羊”,不断发力智能制造,丰富多功能、复合型的产品阵容,无论是微烤,蒸烤,还是微蒸烤一体机,格兰仕在微蒸烤领域的创新成果,引领着同行业在智能制造和智慧家居领域全新突破。

 
 
 
 上一篇:西屋厨电亮相AWE2019 高端质造产品放异彩
 下一篇:长虹CHiQ空调Q5旗舰机惊艳亮相AWE2019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