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LIEBHERR利勃海尔冰箱注重外观设计 内外兼具

 
时间:2019-08-05 16:04: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德国工业产品的品质举世瞩目,来自德国的奢华家电品牌Liebherr利勃海尔更是以极高的品质、创新的技术征服了全球范围内的消费者。同时,Liebherr利勃海尔也特别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多次获得全球范围内的产品设计大奖。一个明明可以靠品质和技术取胜的产品,凭颜值也能收获来自全球的忠实用户,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齐头并进!

  冰箱在家用电器里使用率极高,如果不锈钢冰箱外观上到处都是指纹,那冰箱的美观度将大打折扣。Liebherr利勃海尔在很久之前就开发出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SmartSteel智能钢表面。经过特殊处理和独特加工后,无痕不锈钢抛光表面大大减少了指纹印痕,便于清洁,同时它还能更进一步的抵抗刮蹭。

  Liebherr利勃海尔BlackSteel黑钢系列产品外观奢华、优雅,它们从外观上就极具时尚度。BlackSteel(黑钢)是有附加专有权的SmartSteel,是SmartSteel的独有版本,采用了黑色不锈钢表面,外观精致,极具辨识度,完全符合现代人们的审美趋势。

  Liebherr利勃海尔很早之前就预见到人们对个性化电器的需求,所以早在2013年Liebherr利勃海尔的高效能嵌入式设备就已经面世。 Liebherr利勃海尔嵌入式一体化电器可以完全隐蔽于橱柜门之后,电器门与橱柜门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您可以在厨房设计时随意尽情地选择材质、颜色及您自己钟爱的风格。Liebherr利勃海尔全新嵌入式系列产品将一流的部件、细致的做工、精确易用的电子系统以及先进的制造工艺融于一体,确保产品的养鲜效果、用户方便性和高能效。

  Liebherr利勃海尔冰箱除了外观和造型的美观,还考虑到了产品内部的美观度与使用性。Liebherr利勃海尔无缝集成LED侧壁照明,为冰箱提供完美的照明效果,让冰箱从内到外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而且内部照明系统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尽量与冰箱融为一体,将照明系统植入到内部容器中,在照明的同时还节省了空间。打开冰箱门,储存的食物就会沐浴在柔和悦目的光线中。

  2006年,恒隆进口厨房电器(北京盛世恒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Liebherr利勃海尔电器引进中国,独家代理奢华冰箱、酒柜、雪茄柜等产品。并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福州、南京、成都、西安、乌鲁木齐等几乎全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以及苏州、无锡、常州、温州、大连等50多个发达的一、二线城市,开设了200多家Liebherr利勃海尔奢华电器专卖店。Liebherr利勃海尔奢华电器的中国专卖店广泛开设在各大城市的高端百货商场和高端家居卖场当中,除了提供完美的顶级产品,还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成为中国高端消费人群最为信赖的奢华电器品牌。

 
 
 
 上一篇:厨电板块呈低迷态势,集成灶行业走势良好
 下一篇:判断空调是否缺氟的几种方法 看完再也不怕被忽悠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