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苏泊尔双翼垂直吸油烟机 油烟垂直吸速度就是快

 
时间:2021-07-09 16:00:21  来源:  作者:
 

  日前,苏泊尔推出了一款双翼垂直吸油烟机,相比市场上的单孔油烟吸附,它能3倍速吸油烟,22m³/min 大吸力,能够快速地将厨房油烟抽出去,给厨房留一份洁净。

  苏泊尔双翼垂直吸油烟机双进风口设计,精准匹配双眼灶,进烟距离短,在油烟升腾路径上直吸油烟,速度就是快。

  专利流量分配技术,左右风量可独立调节,爆炒烟大用大风,够快;煲炖烟小用小风,够静。

  智旋干洗技术,采用苏泊尔不粘锅同款涂层,易洁不粘;正反转急停专利清洁技术,免耗材免拆洗;无需人工干预,适时开启自动清洁。当然这一款油烟机还更智能,可以挥手智控,一挥双开。苏泊尔双翼垂直吸油烟机更有很多贴心设计,比如1.3L超大油杯,减少倒油次数;一体黑晶玻璃,更加好擦。

 
 
 
 上一篇:荣耀 MagicBook 笔记本锐龙新品预热:智慧交互,支持 Win11
 下一篇:为什么越文艺的地方越常见卡萨帝?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