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天玑920芯片+6500mAh电池 vivo全新Y65S你心动吗

 
时间:2022-03-28 14:22:44  来源:  作者:
 

  vivo手机随着不断的发展性价比变得越发的完美,vivo很优秀,不仅表现在手机的影像、颜值、快充等方面,还表现在硬核条件的提高,性价比方面的提升,这也是为什么到现在vivo能做到国内销量如此之高的主要原因。例如vivo Y系列,基本就是千元机的性价比标杆。比如最近的vivo Y65s6500mAh电池、天玑920芯片,硬核堵料确实很猛了。

  首先是在这个系列最在意的续航方面,vivo Y65s搭载6500mAh高规格电池,这个很不容易,因为现在大部分旗舰机都才是4700mAh左右的电量,而最好的电竞旗舰也就是6000mAh电池,因此这次能在vivo Y65s身上看到6500mAh确实很意外。

  除了过于意外的大电池外,这次vivo Y65s还有不错的芯片坐镇,也就是天玑920。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天玑920其实已经在红米Note 11 Pro和红米Note 11 Pro+身上搭载过,因为是6nm工艺,性能不差,因此用户也比较喜欢,所以看下来这次vivo Y65s有天玑920加持,性能方面也不会差。

  而在价格方面,据爆料vivoY65S的8+256存储的机型售价1999,天玑920+6500mAh这个价格确实性价比超过的好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这款手机心动呢?

  在具体售价方面,现在vivo Y65s也有了爆料。按照爆料所述,vivo Y65s的8+256G大存储就是1999元,说实话,毕竟vivo Y65s有6500mAh大电池和天玑920处理器,因此8+256G还能放在不到两千的价位,确实太有性价比味道了,你说呢?

 
 
 
 上一篇:华帝更新LOGO,以“三好厨电”开启厨房体验新高度
 下一篇:冰箱不再是存储箱,海尔:也是中转箱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