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华帝更新LOGO,以“三好厨电”开启厨房体验新高度

 
时间:2022-04-01 17:35:13  来源:  作者:
 

  LOGO换新,对品牌和企业而言都意义重大。从去年小米、蒙牛,到近期钉钉、别克,知名品牌的LOGO改动总是能向行业和消费者传递丰富的信息。

  国内厨电代表品牌之一的华帝也在近期启用了新LOGO。在这条新发布的TVC中,画面最后出现了灵动、时尚的LOGO,以及一句朴实却直击消费痛点的“好用,好看,好生活”。

  今年恰逢华帝30周年 ,在这个极具历史意义的时刻,华帝LOGO升级的意义是什么?将对品牌建设产生哪些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年轻,更有魅力

  数字经济时代,更年轻化、数字化、扁平化的LOGO设计显然更适应手机为代表的、小媒介宣传的传播偏好,同时也顺应了当下年轻人更加明亮鲜活的审美倾向。

  华帝新LOGO的设计显然符合这一商业趋势。

  “华帝”二字由原来沿用30年的繁体汉字改为简体,由粗体转变为更为灵动简约的细长体,将华帝“驭繁为简”的设计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配色上,新LOGO采用了单色调设计,以更有整体普识度及国际感的黑色作为主要应用色彩,低调而不失质感,让其在使用场景上更具宽容度。

  业内对这次华帝LOGO升级给予了正面评价,并称“巩固了华帝作为年轻人最亲近的厨电大牌的地位”。

  “创新”引领厨房生活演化

  家电行业资深观察人士刘步尘认为,华帝是厨电行业最具时尚科技感的品牌。

  30年来,华帝始终在追求“高品质厨房空间”。按照华帝的构想,这应该是美观统一与个性实用兼具,从智能、健康、安全、便捷、节能等不同方面满足用户的需求的现代化厨房。

  这一诉求也暗藏在华帝品牌名“vatti”中。

  华帝相关人员介绍,华帝品牌英文名vatti中的“i”寓意创新(Innovation),这是华帝品牌的核心要素。创新源自深入的市场洞察,源自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力。过去30年,华帝致力于推动厨房体验升级,这其中,又以2021年“家居一体化”和战略1.0产品魔尔套系面世,最值得称道。

  魔尔套系中的近拢吸橱柜烟机,专为搭配橱柜设计而生,采用业内首创的“隐”于橱柜的场景效果,可以随意搭配各种厨房风格。

  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说:“厨房已经成为年轻用户的新社交场所,心灵治愈的场所,更是展现自己品味的秀场。”

  在华帝打造的“魔尔厨房”,上述诉求显然被很好地实现了。

  “三好厨电”助力缤纷生活

  关于厨房生活,某种程度上依然存在的一个“刻板印象”:与油烟为敌,和“洗刷刷”拼命,说话靠吼……

  华帝认为,重构“人厨”关系,实现“好用、好看、好清洁”的“社交厨房”功能及人机互动的体验模式,才能从根源上解决年轻一代的“厨房焦虑”。

 
 
 
 上一篇:长虹空调全无尘Ⅱ代,保障全家健康畅呼吸
 下一篇:天玑920芯片+6500mAh电池 vivo全新Y65S你心动吗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