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文登8家企业获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补助资金 

 
时间:2019-04-24 09:22:45  来源:  作者:
 

  近日,文登区财政局向8家企业拨付2018年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补助资金,进一步提升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质量和活力,促进企业创新升级。

  为推动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文登每年都会拿出专项补助资金,鼓励、引导、扶持百家中小微企业扩规模、上档次、增效益,促其快速发展壮大。

  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业务科科长徐公进说,前期,他们下发了相关通知,通过各镇街、经济开发区上报,他们会对符合要求的企业进行了初步筛选,安排人员到企业实地查验,联合财政局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最终审核,共为文登8家企业发放补助资金进一步减轻企业融资费用,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经区财政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对企业的担保费用发票、借款合同、担保合同、纳税情况等认真核实,对8家企业符合贷款担保费用补贴条件,拨付补助资金406016元。

  威海市景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胡怡告诉记者,通过领取这次贷款担保费用补贴,解决了他们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帮助企业扩大产能,提高经济效益,感谢区政府对中小企业的政策扶持,他们会充分利用好这笔专项资金,将企业做大做强。

  这次补助资金用于企业贷款的担保费用项目,对采用担保贷款的企业,按实际发生的一年期担保费用的50%给予一次性补助,单个企业补助不超过10万元。(于洋 王伟)

 
 
 
 上一篇:3月济宁CPI同比涨2.7% 食品烟酒成“主推手”
 下一篇:提升养老保险制度财务可持续性 尽快实现全国统筹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