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建行济南莱芜分行:走进特殊学校普及金融知识

 
时间:2019-06-24 13:32:47  来源:  作者:
 

  为提高低净值人群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帮助低净值人群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近日,莱芜分行办公室联合内控合规部走进济南市莱芜特殊学校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通过现场普及金融知识,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有效保护其合法权益和自身财产安全。

  通过宣传非法集资、非法放贷、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以及校园不良网络借贷等警示内容及典型案例,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活动开展以来,起到良好的普及宣传效果。

  “普及金融知识,保护特需人群”,在特殊人群中扎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是建行作为国有大行扎实推进守住钱袋子活动的重要举措,是为进一步发挥金融知识普及在金融扶贫中的积极作用,以求建立以金融消费者教育助推扶贫长效机制而有的大行担当。普及金融知识,建行莱芜分行一直在行动。

 
 
 
 上一篇:日照银行济南分行消费金融中心成立 力推“阳光贷”解市民资金难题
 下一篇: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积极践行主题教育活动全力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