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日照银行济南分行消费金融中心成立 力推“阳光贷”解市民资金难题

 
时间:2019-06-24 13:34:17  来源:  作者:
 

  “日照银行提供的贷款不需要抵押也不需要担保,真的很方便,所以我就立即决定贷款装修房子,当天贷款就下来啦。”济南市民张先生向记者表达着激动心情。

  张先生是一名刚参加工作两年的国企职工,今年准备结婚,可是面临着“手里没有钱,无法装修”的尴尬境地。3月份,恰逢日照银行济南分行消费金融中心开业。在这里,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力推的“阳光贷”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帮他解决了燃眉之急。

  日照银行济南分行消费金融中心成立 力推“阳光贷”解市民资金难题

  “阳光贷”是日照银行向符合规定条件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业务,旨在以快捷方便的审批流程和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在大件商品或服务消费等方面的个人资金需求,如住房装修、购家具家电、购车、婚庆、学习进修、旅游等。

  据介绍,只要年满18周岁、不超过60周岁,在业务经办机构当地长期工作和稳定居住满半年,并在当前单位工作6个月以上,税后月收入不低于人民币2000元,无不良征信的市民均可申请。与其他个人消费贷款不同的是,“阳光贷”不需抵押,也不用担保,仅需提供个人有效证件和收入证明,凭个人信用就可贷款。目前“阳光贷”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可提供按月等额本息、按月等额本金、按月付息一次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

  “‘阳光贷’无抵押、无担保、材料少、放款快,从开办到现在,我们先后针对教育、新闻、医疗卫生等行业和‘三八红旗手’、‘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举办了系列特惠活动,给予利率优惠,目的是引导公众树立重视个人信用、崇尚先进、尊重劳动的价值观。”日照银行济南分行消费金融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济南分行是日照银行设立的第二家异地分行,于2010年4月29日正式开业,现辖7家支行、1家营业部,正在筹建商河支行。自成立以来,扎根泉城,努力担当区域经济合作的金融使者,坚持为广大市民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先后荣获“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山东省“百姓口碑最佳荣誉单位”等称号,分行营业部荣获2018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另有3家网点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日照银行济南分行消费金融中心成立 力推“阳光贷”解市民资金难题

  今后,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深耕济南市场,服务广大市民,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上一篇:沂水县泉庄镇纪王崮的传奇
 下一篇:建行济南莱芜分行:走进特殊学校普及金融知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