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行沂水支行“惠农e贷”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9-06-24 15:55:42  来源:鲁网  作者: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本地服务三农“主力军”的沂水农行马站分理处把惠农贷款作为网点“一号工程”,立足普惠金融事业,以“惠农e贷”为突破口,创新惠农服务模式,不遗余力为沂蒙老区的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马站镇地处八百里沂蒙最北端,作物种植初步形成了优质桃、杏、中药材等优势产业,其中辣椒已经成功申报国家级无公害产品。但多年来部分农户受制于资金不足,难以进行产品深加工和扩大生产规模。马站分理处立足本地实际成立了“惠农e贷”营销团队,他们主动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对接上级行个贷中心,夜以继日地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户资金需求,对优势产业发展状况逐户摸底调研,确定了6个惠农e贷授信村。批量化、标准化、模式化发放惠农贷款,有效解决了农户生产经营资金短缺的困难。姚洼村农户代表姚先生高兴地说:“有这么贴心的惠农贷款,我不但要摘掉“穷帽子”,还要成为致富带头人”。

  今年以来,马站分理处已累计在投放惠农e贷1300多万元,以便捷高效的服务为乡村振兴插上腾飞的翅膀。(通讯员:苏洪宝 武强)

 
 
 
 上一篇:恒丰银行青岛分行ETC项目全面启动
 下一篇:山东平安产险:阳信支公司实现“保险+年检”一站式服务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