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建行泰安分行组建跨网点营销团队 助金智惠民开花结果

 
时间:2019-06-26 11:06:59  来源:建行泰安分行  作者:
 

  近日,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组建了跨网点联合营销团队,在部领导和业务部门协调下,外出营销,重点产品获客显著,金智惠民活动开花结果。

  营业部所辖金山路分理处和泰前大街分理处组建联合营销团队,到代工单位开展信用卡、龙支付、快贷、云宠物等系列产品拓展营销。由网点经理担任团队长,共同走进企业办公室、车间、餐厅,并召开现场会,分析并解决营销遇到的问题。营业部营业室和财东分理处组成联合营销团队到某电力设备公司开展信用卡、装修购车分期等产品拓展营销,其中一个网点组织员工携带龙易行设备,另一网点准备小型复印机、宣传材料、业务申请表等,共同在企业现场营销,现场受理。

  联合营销团队的组建,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部分营业网点人员紧张,解决了部分网点缺少龙易行设备等无法外拓的问题,大家将人员、设备、宣传资料、交通工具等各种资源有机结合,使人力、物力配置得到优化,促进了网点之间人员、业务知识、营销经验之间交流。下一步营业部将进一步优化营销团队组建,在实践中摸索经验,助力金智惠民活动开花结果。(鲁启轩)

 
 
 
 上一篇:农发行日照市分行:“支农扶小”勇作为
 下一篇:恒丰银行青岛分行ETC项目全面启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