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福瑞股份荣膺“全景投资者关系管理金奖”

 
时间:2019-07-31 12:27:00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20日,“拥抱IR新时代--首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峰会暨 《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年度报告(2018)》发布会”在深圳举办。在此次峰会上,“2018上市公司IR互动活跃度榜单”正式发布,榜单根据上市公司在证券交易所的最新信披质量等级、投资者权益保护水平、投资者互动问答频密度、投资者关系活动活跃度等指标,经过加权综合计算得出。沪深两市约3500家上市公司参选,福瑞股份为350家互动活跃度榜单上榜企业之一。

  2019年7月10日,在“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2019年内蒙古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中,主办单位为2018年度内蒙古辖区内入选“2018上市公司IR互动活跃度榜单”的上市公司颁发了“全景投资者关系管理金奖”,对福瑞股份在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表彰。

  2018年度,福瑞股份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回复投资者提问600余条,在全景网举办2场投资者交流活动,于公司会议室接待特定对象调研3次、召开股东大会4次,在巨潮资讯网及相关创业板法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公告及披露文件200余份。同时,设置专人保证咨询电话、电子邮件等联系渠道畅通,在公司官方网站专门设立“投资者关系”栏目,对公司基本资料、治理情况、公司公告等内容进行展示与更新。

  此次福瑞股份入选“2018上市公司IR互动活跃度榜单”,荣膺“全景投资者关系管理金奖”,是肯定、是希望、是鞭策,也意味着更高的标准、更大的责任。公司将与时俱进,继续深化公司治理,持续提升战略型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有力推进公司与投资者的双向正能量互动,以保护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权益为根本,与投资者携手相伴、共同成长。

 
 
 
 上一篇:莒县实现工商营业执照银行网点办理
 下一篇:交行青岛银川西路支行开展老人金融风险防范宣传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