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稳步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时间:2019-08-19 16:54:56  来源:工商银行聊城分行  作者:
 

  今年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认真贯彻国家支持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方针政策,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将发展小微金融业务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积极探索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新方法、新途径,采取多项措施,扭转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业务下滑的不利局面,稳步推进小微金融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不断拓宽小微企业获客渠道。进一步密切与地方工商联、公信局、科技局以及商会、企业家俱乐部等组织的联系,了解小微企业发展动向,经营状况,从中筛选出目标客户进行对接,凡是满足条件的小微企业,及时予以信贷业务准入。

  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宣传推广。结合“三走进”“三联动”活动以及当地人民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万户行”活动,先后参加了阳谷县骨干企业现场观摩会、东阿县政府重大项目开工仪式、莘县第二届瓜果蔬菜菌博览会;走访了聊城市中小微企业创意创业园、临清潘庄镇智创未来小微创业园、临清烟店智能小镇、聊城高新科技城、聊城高新区量子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等,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扩大“工银普惠金融”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广“一个平台、三大产品体系”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体系。与产业园民营企业进行宣传对接,广泛挖掘客户资源,今年已成功将32户民营小微企业纳入合作范畴,涵盖了制造业、商贸业、科创型企业等。(王宏伟)

 
 
 
 上一篇: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人行济南分行释放335亿元长期资金
 下一篇:建行阳信支行为辖内重点客户办理供应链、民工惠业务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