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最强战队,健行健康--环湖健步行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9-08-26 15:48:15  来源:鲁网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前后线员工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作风,激发各级团队奋发向上、领先争一的热情。8月14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聊城市东昌湖风景区组织开展了环湖健步行活动,近3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的东昌湖烟波浩淼,碧涛环绕。多日的阴雨连绵之后,天空放晴,参赛选手们心情格外放松,个个意气奋发、精神抖擞。7点30分,环湖健步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过程中,各支队伍扫码进入赛事系统,根据团建软件推送的任务,在团队成员共同配合下,完成了互动问答、超能拍摄、动感影音、团队挑战等多种不同形式的任务环节。可以说本次健步行活动,既是智力、体力的比拼,也是团队默契和协作精神的体现。热情洋溢的笑容、振奋人心的口号、迎风飘扬的旗帜,化作东昌湖畔一抹靓丽的风景,引来众多游客驻足拍照。

  十二支队伍,近十四公里的路程,二十个任务, 三小时的团队暴走,所有人都笑到了最后。大家从平日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出来,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与活力,真正展现了平安人对“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美好追求。(通讯员:刘斐)

 
 
 
 上一篇:临沂:石榴陆续上市价格上升 最贵的批发价9元/斤
 下一篇:滕州农商银行积极实施银担合作模式让“金融活水”涌向更多农业经营主体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