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滕州农商银行积极实施银担合作模式让“金融活水”涌向更多农业经营主体

 
时间:2019-08-23 13:15:20  来源:滕州日报  作者:
 

  为加大“三农”领域金融服务创新力度,今年以来,滕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省联社与山东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对接的要求,通过银担合作模式,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解决融资过程中的担保问题,加快金融支持“三农”发展的步伐。

  为解决农业企业贷款难、融资难的问题,进一步搭建现代农业、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的桥梁,滕州农商银行充分发挥金融的拉动作用,根据山东省联社与省农担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由滕州农商银行以服务乡村振兴规划为契机,深入领会供给侧改革的本质要求,从优化信贷供给端入手,主动调整信贷投向,大力支持传统“三农”产业升级改造,以专业化养殖小区、高效大棚种植园、农业科技示范园等新兴农村经营主体为重点,积极扶持新技术推广应用项目建设发展,推进信贷业务转型发展,最终实现银行增效、客户增收、环境友好的共赢局面。

  滕州农商银行积极推出“鲁农担”贷款产品,“鲁农担”的主要对象为从事现代农业生产加工、生物育种、农机装备、智能农业、生态环保等相关行业的客户,由山东省农担公司提供担保。该产品的推出为农户的春耕秋种提供了更完善配套的资金服务,让农户享受额度高、利率低、手续简便、第三方担保的优惠政策,为农户种养殖进一步拓宽了融资渠道,并实行利率优惠。截至7月底,该行累计投放“鲁农担”36笔、2468万元。目前,滕州农商银行正在对农业特色产业和新型经营主体开展深入市场调研,在此基础上形成服务“三农”特色产业生态图谱,为农业产业不断优化结构、提高效益提供更加精准的金融支持。(通讯员闵建凯夏雪)

 
 
 
 上一篇: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最强战队,健行健康--环湖健步行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篇: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多项举措力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