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民生银行济宁二级分行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25 10:21:35  来源: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济宁二级分行  作者: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济宁二级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2019年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展“关注•共享•普惠”特色宣传活动。

  9月6日,济宁分行营业部员工为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各具特色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针对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济宁分行员工主要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提升特殊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介绍简单易懂实用的金融知识,对金融犯罪新形态进行风险提示,帮助特殊消费者学习和熟悉智能化与网络化金融知识,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针对老年群体,济宁分行走进人民公园、快活林等老年人聚集的活动场所向老年群体认真讲解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多渠道和多样化有针对性地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宣传的过程中,济宁分行员工感受的了老百姓的热情,大家在听取宣传内容的同时,也根据自身的需要,向分行工作人员请教自己关心的金融知识。金融知识宣讲活动不仅向老百姓传递了浓浓的民生情,也拉近了民生银行与老百姓的距离,巩固了民生银行在老百姓心目中的位置。

  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得到大家的欢迎和好评,群众普遍反映民生银行不仅给老百姓普及了金融知识,也给老百姓的钱袋子多上了一道安全锁,给老百姓的资金带来更为坚实的保障。

 
 
 
 上一篇:农发行济宁分行鱼台支行国际业务取得突破
 下一篇:农发行夏津县支行积极开展“双报到”工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