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日照市银行业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9-10-17 09:57:34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10月16日上午,日照市银行业职工书画摄影比赛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展,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

  本次作品展由日照市银保监分局统筹指导,日照市银行业协会主办、日照日报社财经事业部承办,银行业协会统筹辖区32家会员单位的员工积极参与,共选送展出书画、摄影作品260余幅。银行业员工们用手中的画笔和相机,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现家乡的美丽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旨在诠释积极向上的银行业企业文化、充分展示全市银行业员工炽热的家国情怀。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还聘请专家进行精心评选,共评出书、画、摄影作品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35名。

  近年来,我市银行业快速发展,各类银行业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在日照落地生根、成长壮大。辖区银行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辖区银行业存贷款等各项业务飞速发展,风险防控基础更加牢固、信贷资源配置不断优化、金融产品服务更加充实,为地方发展进步提供了重要力量源泉,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日照市银保监分局、日照报业传媒集团、日照市银行业协会及协会32家会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展仪式。(记者 陈颖)

 
 
 
 上一篇:蒙阴农商银行云蒙湖分理处积极推进“去单换卡”业务
 下一篇:农发行济宁分行鱼台支行国际业务取得突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