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多举措提升服务管理工作

 
时间:2019-10-28 09:35:02  来源:渤海银行  作者: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服务管理工作,在2018年“服务标准年”建设的基础上,确定2019年为“服务质量提升年”,多举措狠抓服务质量提升。在总行三季度服务质量考核中系统内领先,服务管理工作取得有效突破。

  加强制度体系建设

  根据总行服务管理考核办法,分行对服务管理考核实施细则、服务奖惩实施细则等进行了修订,进一步完善考核体系。同时加强服务工作定期报送制度,及时梳理优秀服务案例报送总行。近年来,济南分行共有26篇大堂服务营销案例被总行采纳,并编入渤晓大堂中,采纳量列系统内第一。

  注重服务培训与提升

  坚持服务与消保季度例会制度,分行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对优秀服务视频进行分享,并邀请季度服务明星就实际服务工作流程和亲身体会共享经验。分行还持续开展服务与消保巡讲活动,结合日常服务现场检查,对辖内各分支机构一线员工进行面对面的服务与消保培训,现场答疑,培训氛围良好。

  以星级网点创建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辖属淄博分行在2018年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称号;济南分行营业部等争创五星网点,在分行创建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争优创佳的良好氛围。

  注重三支队伍建设,提升员工综合服务水平

  持续加强三支队伍人员建设,分行连续三年组织销售精英和服务明星评比、业务知识竞赛及服务技能大赛,提升队伍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服务。

 
 
 
 上一篇:浦发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员工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下一篇:蒙阴农商银行云蒙湖分理处积极推进“去单换卡”业务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