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采取三项 措施强化责任意识

 
时间:2019-11-19 09:28:16  来源:  作者:刘璐瑶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临商银行日照分行采取三项措施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安全保卫工作力度。

  一是制定管理制度,规范员工操作。严格执行业务操作规程,保障业务环节无疏漏。

  二是开展教育活动,提高案防警惕。通过学习案防通报和开展模拟演练使员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预防和应对犯罪行为的能力。

  三是明确职能分工,实现责任到人,将各楼层、各区域的安保工作进行了细致划分,确定负责人,保证全行无安保死角。定期检查报警施、防火器材和自助设备,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上一篇: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篇:建行聊城阳谷支行营销首个裕农通全覆盖服务点乡镇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