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农行潍坊分行“四个到位”推进主题教育

 
时间:2019-12-05 09:58:44  来源:农行潍坊分行  作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起来,农行潍坊分行把开展好主题教育摆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四个到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展顺利。

  组织领导到位。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任副组长,相关部室负责同志为成员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市行党委研究把关,抽调6名精干人员,组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综合组、联络组、宣传组3个工作组,具体负责全辖主题教育的开展和指导工作。

  机制建设到位。建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周例会、分析会、协调会机制以及活动情况周报制度,确保重点工作及时安排,活动经验及时推广,促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扎实、有序开展。同时,成立了4个巡回指导组,对16家支行全程督导,确保全行上下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活动落实。

  方案制定到位。按照省行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迅速研究制定了《工作计划》和《配档表》,明确了“学习研讨、党性教育、集体观影、主题讲座、专题党课、贫困村帮扶、专题调研、成果交流、谈心谈话、检视剖析、立行立改、专项整治、制度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等15个规定动作。同时,指导辖内各支行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开展活动。

  工作推进到位。启动一周左右的时间开展5个专题(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金融工作专题、乡村振兴专题、从严治党专题、领导班子建设专题)的集中学习研讨,目前已进行了四个专题,每个专题均采取“重点发言+交流发言+总结发言”的形式,发言针对性强,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行领导分赴所辖支行开展工作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了解业务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并对重点业务安排部署,全行主体业务持续向好,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全行工作中出现了多个亮点,首个“服务乡村振兴样板村”落户寿光市三元朱村,为加快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了农行智慧。各支行除参照市行集中学习研讨专题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外,组织开展了系列专项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奎文支行与地方金融监管局举行了“三联”主题活动——理论联学、问题联解、工作联促,通过共同开展学习讨论,共同破解发展难题,共同检视整改问题,实现了双方在工作、学习上的双促共赢;青州市支行组织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庆“十一”诵读会,不仅有诗朗诵,还有歌曲和乐器演奏,节目丰富多彩、表演者激情飞扬;高密市支行组织党员代表到市“初心学堂”参观了初心唤醒室、初心对照室等五个功能室,普遍经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升华;临朐、寒亭、昌乐、安丘、寿光等支行分赴市委党校及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学习革命精神,体会“信仰的力量”,自觉接受党性熏陶,激励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上一篇:曲阜东至临沂北开通铁路e卡通
 下一篇:济南中行办理全省首笔优质企业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