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曲阜东至临沂北开通铁路e卡通

 
时间:2019-12-11 14:14:16  来源: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  作者:
 

  11月26日起,鲁南高铁(先期曲阜东至临沂北段)正式开通“铁路e卡通”业务,宣告鲁南高铁手机刷码乘车时代的到来。

  继长株潭城际、中川城际开通“铁路e卡通”业务后,11月26日铁路e卡通又在鲁南高铁(曲阜东至临沂段)正式上线应用,为广大旅客便捷出行带来全新乘车体验。

  “铁路e卡通”业务,是依托中铁银通支付有限公司中铁银通卡的升级版产品,以铁路12306移动端APP为前端业务承载平台,通过识别铁路12306移动端APP生成的动态乘车二维码,完成进出站检票、扣费、验证,实现旅客快捷进站、乘车的新型铁路客运产品。

  铁路e卡通实现了旅客乘降“验检合一”,简化了进出站流程。旅客通过12306手机客户端进行注册并点击“铁路e卡通”图标完成相关手续后,在曲阜东至临沂北进行乘车时无需预先购票,仅需在进站闸机处通过手机扫码和人脸识别即可完成实名制验证及进站乘车手续,到站后再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出站,出站闸机则根据乘车信息扣除相应的票款,完成当次乘车费用支付。

 
 
 
 上一篇:青岛农商银行落地农商银行首笔中新货币互换业务
 下一篇:农行潍坊分行“四个到位”推进主题教育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